跳到主要內容區

證交所舉辦【第20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】 延長報名至11/6(一)!!!

報名期間將延長至11/6(一)截止,還沒有報名的同學們趕緊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啊!

請至智慧王競賽活動官網組隊報名:https://act.twse.com.tw/wisdom/

本項競賽可幫助同學們掌握證券市場最新的知識與實務,競賽題目結合金融證照

同學們在準備競賽的同時也在複習【證券商業務員】測驗範圍,可說是一舉兩得。

財金系2023/10/30更新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20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 9/25起開放報名
證交所每年為全國大專院校學生量身訂做的證券投資知識競賽活動「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」,於9月25日開始報名,該活動除了初賽及複賽獎金外,總決賽冠軍獎金高達120,000元,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報名。
今年第20屆證券投資智慧王活動報名時間自9月25日起至10月31日止,網路初賽訂於11月15日至17日連續3天舉行,12月上旬辦理各區實地複賽及財經講座,各分區複賽前三名隊伍,將於12月22日齊聚證交所參加臺北總決賽活動,爭取最高榮譽及120,000元獎學金。
各大專院校在籍學生(含碩博士、外籍、陸籍、交換生),3人即可組隊報名參加(同校不限年級、系所,大學及碩博士生亦可混搭),詳細活動辦法可至查詢,欲進一步了解競賽活動之大專院校系所教師,亦可電洽活動承辦單位服務專線:
(02)2397-1222分機334、335及337,將安排專人擇期到校說明。
https://act.twse.com.tw/wisdom/news/show/1

瀏覽數: